close

平常都在辛苦當小資,趁假日把該補的補回來

今天趁著有屬於自己的時間去嚐一下家裡附近巷弄美食,常聽別人推薦,但都沒去吃過

在新埔一號出口與致理科技大學附近



5:00準時到門口,才剛開始營業,趁店裡還沒半個人的時候就進去叨擾啦~

店裡的位子都是四個人為一桌的,我一個人霸佔四個人的位子真是不好意思

一看菜單,在大台北真的算很平價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愛吃南瓜的我也決定點有加星號的南瓜火腿筆尖麵啦!決定加60升級套餐


趁餐點還沒來時在沒半個人的店裡盡情拍照


裝潢很簡單、現代,綠色的牆壁讓人感覺很放鬆,牆上還有許多裝飾畫(我一個人霸佔全場呢!真害羞)

還有一面牆全是拍立得,看得出來這間店有多夯了吧

還有麵包區可以自取,麵包是用法式麵包,麵包的沾醬很特別呢!但我還是喜歡配奶油啦~



開始上菜囉,一開始鮮奶茶來囉,他們厲害的地方應該不是飲料類,鮮奶茶真的普普

再來是濃湯和和風雞肉沙拉,濃湯濃而不膩,很順口呢!會讓人想再來一碗,沙拉也很新鮮,但我還是獨愛千島醬

接下來厲害的來囉,我的主菜南瓜火腿筆尖麵,主廚的獨門南瓜醬汁超美味,還吃得到南瓜絲呢

吃下去整個好幸福,尤其是筆尖麵,因為麵型的關係更能鎖住醬汁(南瓜我大推哦!!!!)


板橋巷弄美食 小食。候

(Tel) :02-2256-8767

ADD:板橋區陽明街23巷5號


arrow
arrow

    資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